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中小学数独比赛落幕

2017年05月26日08:5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中小学数独比赛落幕

2017年北京中小学数独比赛决赛日前在石景山体育馆落幕。近800名中小学数独爱好者同场竞技,最终选拔出的64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本市参加7月的全国中小学数独比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联合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学而思培优共同主办。比赛历时3个多月,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城六区和大兴、昌平两区的近300所中小学校的5000余名数独爱好者参加了预赛。经过多轮比拼,最终有近80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宋佳莹、赵元谨、梁一钐和王诗尧分获新人组、小学乙组、小学甲组和中学组的个人赛冠军;上地实验小学B队、上地实验小学A队、五一小学B队、人大附中A队分获以上4个组别的团体赛冠军;王诗尧荣获数独“王中王”称号。全国中小学数独比赛将于7月在京进行,届时从全国25个赛区涌现出的600名选手将参与角逐。(记者王洋)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