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中小学>>中小学新闻

印象优能硅谷行访学之旅启动

2017年05月02日16:2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印象优能硅谷行访学之旅启动

 近日,日由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与印象笔记(Evernote)联合主办的“U-CAN Touch The World|印象优能硅谷行”启程暨UCL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U-CAN Touch The World|印象优能硅谷行”的访学团队由新东方的企业管理者、优能学子代表组成,一行共23人。访学团队将于4月29日正式启程,参访包括Facebook、LinkedIn、Evernote、Coursera、IDEO、Khan Academy、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在内的全球知名企业、顶级大学/教育机构、教育科技创业公司。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娉老师在启动仪式的致辞中表示,此次访学之旅的首站选择在硅谷,是因为硅谷是离科技创新最近的地方,而“坚守教育本质,拥抱科技创新”一直是新东方教育管理者在做的事情。

同时,教育行业高速发展,意味着管理者素质模型必须进一步优化提升,优能中学教育启动U-CAN Cross Learning (简称UCL)项目,正是了让优能管理者有深层次跨界学习平台,“把世界带回中国”。因此凡是有利于整体提升优能管理者的战略布局能力、优化管理创新思维与认知的学习机会,都可能被UCL项目引入或借鉴。而这次“印象优能硅谷行”正是UCL项目的首站。

据了解,印象笔记中国区总经理唐毅先生在发言中提出了三个关键词“教育”、“创新创业”、“科技”,他分享了印象笔记和新东方合作的根基:对教育的深厚的情怀、对科技与教育融合的信念。此前印象笔记就与优能中学教育在学生知识管理、教师知识管理等维度陆续展开成功尝试,其中包括全国中学生笔记大赛、中学生智能笔记本、教师知识管理培训等。此次,双方共同策划硅的谷之行,印象笔记中国区高级市场总监、产品市场总监等核心管理团队也将与本次访学团全程同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市场总监林容丰指出,优能面对每年培养中学生近200万人次,面对如此庞大的人群基数,教育管理者责任重于泰山。如何才能带领好庞大的教师人群队伍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如何才能在知识、信息爆炸的时代研发迭代更好的教育产品满足学生的成长需求,都成为摆在教育管理者面前的重要挑战。应对这样的挑战,教育管理者自身需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成长。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