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中小学>>中小学新闻

北京新发地小学足球嘉年华开幕

2017年04月28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钟鑫)今天,“展阳光体育运动  炫阳光少年风采”足球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市新发地小学举办,北京市足协青少部部长文小伟、丰台区体卫中心体育负责人孟涛等嘉宾受邀参加。

开幕式上,新发地小学校长徐学敏致辞:“新发地小学作为北京市校园足球特色校,已实现让每一个学生都参与其中。今后,学校还会将足球教育与多学科融合,打造独具特色的足球文化氛围。”随后伴着音乐,空竹、街舞、跳绳等节目很好地展现了学生们的精神风貌。以足球为主题的一系列游艺活动则让学生、家长和嘉宾共同参与,活动项目趣味性与技巧性融合,不少“阳光少年”的表现让人啧啧称赞,真正彰显了阳光体育运动的魅力。

近些年来,新发地小学通过进行足球文化宣传、快乐足球进课堂、足球联赛三位一体等校园足球活动,将足球运动融入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使他们了解足球运动、喜爱足球运动,也培养了他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