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中小学

清华附小“马约翰杯”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

2017年04月25日14:5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赵英梓)今日,清华附小商务中心区实验小学在朝阳体育中心召开第59届“马约翰杯”田径运动会,运动会的主题为“重走丝绸之路,做健康、阳光的清华少年”。2008年北京奥运会25米女子气枪和运动手枪冠军陈颖也来到了运动会现场。

在朝阳体育中心,国旗方阵、校旗方阵精神饱满、步调整齐稳步入场拉开了入场式的序幕。紧跟在后面的就是由两个校区六年级男生组成百余人的红旗方阵,这个方阵的出现气势宏伟壮观,引起场上家长热烈掌声。两个校区六年级女生的花队入场,学生们各个面带微笑,手中的鲜花有节奏的上下飞舞,形成一片移动的花海美不胜收。随后出现的是代表着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或省市的班级方阵,他们举着代表着丝绸之路国家的绘画作品,各个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最后入场的是家长代表方阵,他们队列整齐,动作统一,展现了家长共同教育、从我做起的精神。

伴随着第一枪响,激烈的体育竞赛拉开战幕。冠军之战焦灼地进行着,场上响起响亮的“加油”喊声。一项一项的比赛,运动员们成功的改写了多项赛会记录,充分展示了清华少年的自强不息,诠释了“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

(责编:赵英梓、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