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校长相约 共话成长”主题论坛举行

2017年04月24日08:5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24日北京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钟鑫)昨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校长相约 共话成长”主题论坛暨2017年校长奖章评选启动仪式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张欣欣以及数十位“校长奖章”获得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4位“校长奖章”获得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和人生感悟。其中,第十届校长奖章获得者、北京大学在读研究生赵瑞以亲身经历劝告同学应当坚持初心、戒骄戒躁、永不放弃定。随后校长张欣欣做了题为“母校,是你看得见回得来的坐标”的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了北科大65年历程,阐述了“校长奖章”设立的意义,肯定了十届“校长奖章”获得者付出的努力与获得的成果。

据悉,北科大“校长相约 共话成长”主题论坛自2015年首次启动并逐步成为年度校庆周品牌活动。“校长奖章” 评选活动也已开展十年,是奖励在校学生的最高荣誉,旨在进一步弘扬我校“求实鼎新”的校训,树立先进典型。十年间,共有84位北科大学生获得此项荣誉。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