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名师成培训班噱头 课上一半名师走人再未露面

2017年04月24日14:04 | 来源:南昌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名师成培训班噱头 课上一半名师走人再未露面

  近日,家住宜春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她花了8880元在某教育机构报了一个名师培训班,可课才上到第三天,名师就被调回了南昌再未露面,她质疑该机构涉嫌虚假宣传。

  考生:拿名师当噱头

  4月初,该机构教育在宜春市宣传省考公务员考试培训。冲着宣传中名师的口碑,李女士等人以8880元的价格报名参加。“推出了一个名师班,说有4个比较有名的老师给我们上课。”李女士说,申论课刚上了3天,其中一位名师赵老师就被调走了,“他本来要上5天课的,上了3天就说要走,说到南昌来。后来我们才知道,是因为南昌这边临时开了一个课,也是拿赵老师来打广告。”

  眼看省考已经进入倒计时,突然将考生信任的老师调走,不仅打乱了考生的备考计划,也严重影响了考生们的心情。李女士及同学认为,以名师宣传吸引考生报名,中途换老师的行为实属虚假宣传,“我们就是冲着这几个名师来的,突然换老师,我们接受不了。”李女士说,她和同学对安排不满。

  对此,记者来到该机构在南昌市老福山冶金宾馆内开办的考前培训班,发现确实有一名赵姓老师在给南昌的考生上课,且该人正是李女士所说的那位赵老师。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广场南路上的该机构江西分部,发现门口立着的易拉宝上正在宣传李女士报名的考前培训课程,而记者注意到,赵老师只安排在了南昌,宜春培训点并没有赵老师的名字。

  将退还申论部分费用

  记者询问该机构江西分部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工作人员卢先生认为,这只是企业的一种宣传方式。“宣传是这么回事,但是我们也没有说百分之百是赵老师上课,作为一个培训机构,肯定是要进行宣传的是不是?”针对宜春考生对更换老师的不满,卢先生表示,公司将退还宜春考生的申论部分费用,而且,“他们愿意来南昌上课的话,也是可以的。”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