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职场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达内与微软合作 共同探讨IT人才培养模式

2017年04月21日13:2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达内教育集团总裁韩少云与微软Kyle为达内-微软战略合作揭牌

昨天,达内教育集团与微软公司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正式对外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达成三大合作:一,微软为达内提供原厂资料和教学内容,与达内共同制定Net和H5职业课程中国培训标准;二,共建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专业的高等教育解决方案;三,共同合作青少年科技素质培养计划。

据悉,达内此次与微软的联合,就是希望通过与国际科技厂商的合作,制定IT技术人才培训标准,推动数字科学与人工智能在高校的人才培养。达内教育集团总裁韩少云介绍:“为了加大国内高端IT人才的培养,加深与高校专业共建深度合作,从而让学员在达内学习到国际领先的IT技术同时有机会获得行业权威技术考试认证。”

在IT产业链高度整合、高度一体化的大趋势下,引进国际资源,校企紧密合作,走国际化的IT人才培养模式之路是一大途径。基于全球产业链开展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突破当前大学生就业困境,解决高等教育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是此次达内、微软、高校三方共建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专业的目的。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