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高校招生计划

交大安泰MBA2018招生政策发布 志愿选择更自由

2017年04月21日14:0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4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MBA项目2018入学招生政策发布会在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MBA中心副主任陈建科在发布会上向考生详细解读2018年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和新亮点,并邀请到两位校友与考生分享心路历程。

陈建科介绍:“交大安泰MBA项目自2014年参评《金融时报》全球MBA百强榜以来,排名实现“四连扬”,从77位(2014)到55位(2015),再到39位(2016),一直到最新的34位(2017)。在2017年最新排名名单中还与牛津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纽约大学等国际一流商学院比肩而立,总体排名稳中有升。”目前,交大安泰是国内唯一一家四大核心项目同时稳居全球四十强的商学院。此外,陈建科还对2018年入学MBA项目的面试政策变化进行了解读:在保留原有“两次面试机会,两个不同志愿”政策的基础上,从原有“第二志愿不能选择上海非全日制MBA项目”变为开放所有项目供考生自由选择。考生将从开放的项目选择中获得更多验证个人职业发展目标与项目契合度的宝贵信息,做出更恰当更明智的选择。

安泰MBA项目一直将国际化发展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推出由短期海外游学、海外交换以及双学位项目组成的“三位一体”的国际视野培养体系。交大安泰与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耶鲁大学等全球顶尖商学院进行官方合作,保证课程质量和深度体验。在关注毕业生中短期就业情况的同时,交大安泰不断地了解企业和MBA毕业生未来发展的需求,关注毕业生职业生涯的长期发展。会上,2001级IMBA校友陈虎和2006级MBA项目校友刘瑶共同表达了对安泰的感谢,在思维、情怀、视野等各方面分享了自身的经验,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借鉴。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