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北京高招体检结果4月20日起可查

2017年04月18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林露)记者今天从北京市体检中心获悉,4月20日至8月15日,参加北京市2017年高招体检的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体检结果。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如果错过统一体检时间,要及时向班主任或校医提出补检。全市补检时间为6月9日12时30分至15时30时,地点为北京市体检中心马甸部(朝阳区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1号楼B座2层)。参加补检的考生在体检当天9时开始禁食,并要携带体检表(报名单位领取)和体检费。

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要在体检结果网上公布查询之日起2周之内,通过报名单位向所在体检医院提出复检申请,由体检医院根据情况安排复检。如考生对复检结果仍存异议,可通过体检医院或区招办向市体检中心提出终检申请。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