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青春的勋章 梦想的力量

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7年04月18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李雅坤) 昨日,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放飞青春”——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在保利剧院隆重举行,对国职校在2016年度获得全国、市区荣誉称号和在文明风采大赛、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以及国际交流活动中表现突出的384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

大会分为志愿青春、厚德尚学、国际视野三个篇章。采用播放VCR、嘉宾颁奖、技能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向观众展示国职校在教育教学以及共青团系统工作和各级各类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国职校师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青春风采。

此次表彰大会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及精神的双重盛宴,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和传递正能量,激发全校广大学生勤奋好学、奋发向上,用奋斗和担当筑就“青春梦”的五四精神。同时,也让在场嘉宾和教育同仁见证了职业教育与职教学子的风采。

共青团中央中职处处长王剑、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王东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吕伦超等领导、专家、东城区初中校负责人以及国职校师生共14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