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南医大宿舍血案重伤学生抢救无效去世

2017年03月24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林露)据南方医科大学官方微信消息,3月24日早上,由于伤势过重,为阻止学生刘某向同学持刀行凶挺身而出的梁同学因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

学校在官方微信上发布的情况通报中写道:“3月22日晚9点20分左右,为阻止刘某向同学持刀行凶,陈同学与梁同学挺身而出,与刘某搏斗,受到严重伤害。陈同学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离开人世。梁同学当即送院抢救,学校集中了南方医院20多个科室60多位专家进行了连续30多个小时的抢救,同时紧急组织了10次全院大会诊及省内知名专家会诊。但经过全力抢救,梁同学依然不治。陈同学与梁同学为保护同学不幸罹难。全校师生非常悲痛。愿逝者安息!”

此前的23日,学校也通过官方微信通报了此次恶性伤害事件的最新进展,情况通报如下:“3月22日晚21时20分左右,我校高层学生公寓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2013级学生刘某持刀行凶,两名同学在阻止过程中受到伤害,一死一伤。伤者目前正在抢救。刘某当即被控制。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侦破中。学校对于此事的发生十分痛心,正组织医疗专家全力抢救伤者,对相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等,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处理相关事宜。”

(责编:林露、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