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中国少年说”全国中学生演讲辩论大赛日前启动

2017年03月14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孙竞)“中国少年说”全国中学生演讲/辩论大赛日前在京启动,该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无锡、常州、长沙、厦门、成都、昆明等12个城市展开。

据悉,大赛上半年为演讲大赛,下半年为辩论大赛,将在上述12个城市陆续进行启动仪式,并将活动深入到全国的中学校园,使其成为最具影响力及成效的核心素养建设平台,展现当代学生个性与风采、传递学习正能量的舞台,为孩子们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此次活动突出中学生喜迎党的十九大,传播社会正能量,促进中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活动全程公益,不收取任何费用。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郝向宏表示,希望演讲/辩论大赛成为全国6000多万初中生融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十九大,展示少年风采的一个活动。

“中国少年说”全国中学生演讲大赛/辩论大赛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未来网承办,精锐教育协办。

(责编:孙竞、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