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4岁中国留英女生被男友暴打致死 身上多处瘀青

2017年02月09日09: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4岁中国留英女生被男友暴打致死 身上多处瘀青

  原标题:24岁中国留英女生被男友暴打致死 身上多处瘀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被杀害的这名女留学生名叫BiXixi(中文名还没公布),24岁,出生于南京。杀死她的男友名叫约旦·马修斯(JordanMatthews)比她小一岁。昨天,约旦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而他对女友“施暴"的原因是看到女友BiXixi有手机上另一个男人的信息。

  BiXixi生前是公认的才女,会四种语言,15岁就到牛津求学。大学毕业后,她又到卡迪夫大学念国际商务硕士。在当地酒吧遇到了在酒吧工作的约旦,约旦是一名空手道黑带选手。两人一开始的时候,看起来也很甜蜜,但是,不久后约旦就暴露了本性。

  据法庭称,约旦不仅暴力,而且是个嫉妒狂+控制狂合体,常常说BiXixi不值得他付出,然后动不动就拳脚相向。而原本外向的BiXixi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甚至卑躬屈膝。在案发当天,BiXixi去伦敦看了她的朋友。据朋友说,BiXixi当时脸上有很多淤青。晚上约旦把BiXixi从卡迪夫火车站接回家,然后开始抱怨她不关心自己。接着两人吵着吵着,再之后就拳脚相向。

  约旦也供认说:BiXixi后来睡着了,他又打了她,然后BiXixi停止了呼吸。据尸检报告称,BiXixi身上有多处骨折和淤青,还有不少正在愈合的伤口,是之前遭男友殴打留下的。预计法庭诉讼将持续三个星期。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