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京考”两天报名调剂 首批面试名单公布

2017年01月19日09:4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考”今明两天报名调剂 首批面试名单公布

2017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的首批面试名单昨天公布,并进行调剂报名。

列入调剂人员名单的考生需要登录《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职位表》中公布的单位网站,查看各单位调剂公告,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报名。

已进入首批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拟调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另外,报考公务员职位的考生在参加调剂时,只能申请公务员调剂职位;报考选调生职位的考生在参加调剂时,只能申请选调生调剂职位。

调剂当天本人不能到场的,可由他人代理进行调剂报名,代理人须另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在这些可供调剂的职位中,有847个是普通职位,还有177个职位面向2017年合同期满的大学生村干部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74个职位专供2017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8个特殊职位,6个选调生职位。调剂名额总数有5938个。 

(责编:任婷(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