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留学资讯

学习集团:海外大学教育更注重创新型思考和研究

2017年01月11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 郝孟佳)10日,学习集团2017年度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学习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Peter Lo表示,海外的大学阶段教育更加注重创新型思考和研究,让学生能够自我激励进行提高而非满足他人设定的标准和要求。

Peter Lo说,很多国外大学入学较易但毕业很难,并且在教学模式和方法上,国内教育与海外教育也有所差异。学习集团不仅帮助学生满足学业要求,也带领他们融入不同文化。集团还通过评估、引导和训练,提升国际学生就业竞争力,为他们踏入职场做好准备。

针对中国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招生要求,Peter Lo介绍,集团为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不同的预科课程,其中项目的最低要求为雅思4.5分,招生团队将会帮助学生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课程。Peter Lo说,在申请奖学金时,学生要展示真实的自己,解释你为什么需要这份奖学金,不要为了推销自己而编造故事,相信每一位学生的故事都是独特而吸引人的。

学习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Leigh表示,越来越多学生会选择每年不止一次入学机会的预科教育,新生们因此体验到更多的活动,不仅仅是传统西方节日,也有他们自己从世界各地带来的不同文化。集团为国际学生提供不同种类的宿舍公寓选择,让他们体会到‘家’的感觉,营造出更好更安全的学习和社交环境。

据了解,学习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广从高中至终身教育的高端定制课程、语言培训以及在线教育课程,力求帮助学生更为成功地完成学业,获得更好的职业生涯发展。学习集团除了拥有下属的各类学院,也和欧洲、北美以及澳洲的多所顶尖高校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与知名大学在大学校园内共同打造国际学习中心,为国际学生提供升读大学的桥梁课程。与此同时,集团也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包括语言教育、学术支持和社交技巧等各方面的大学预科项目。2015年,学习集团全球招生团队帮助了来自145个国家的超过73,000名学生实现就读理想学校的目标。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