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6名大学生徒步旅行致青春

2017年01月05日08: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6名大学生徒步旅行致青春

 

  本报讯(记者邹晓华 通讯员袁奇)近日,6名大学生用6天时间,通过徒步和搭车600多公里,跨越南昌、上饶、九江,最终来到探险的终点站都昌县老爷庙。

  华东交通大学大四学生邱星和华东交通大学的李昌泉、陈潇平时特别喜欢徒步,他们相约在元旦期间徒步搭车赶赴老爷庙,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2017年。2016年12月27日,他们从南昌城区徒步到南矶乡观看候鸟,并在当地露营。江西财经大学3位女大学生对徒步也很感兴趣,在都昌县多宝乡加入了邱星的团队。

  2016年12月29日他们来到都昌县城,为了省钱,他们就露宿在都昌县城的自助银行里。第二天上午,他们徒步到都昌县多宝乡,在多宝中学留宿。今年1月1日,他们先后来到老爷庙、千眼桥,当晚坐车回到南昌,结束了这次徒步旅行。

(责编:林露、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