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考试报道汇总_教育频道_人民网

《青春季》第九集:加拿大少年拜师孔子 黑人小伙苦练咏春【3】

2016年08月26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过了许多天校园生活的娜塔莉亚和张胜楠终于走出学校,来欣赏大自然的风景。她们登上了泰山顶峰,在如此壮美的风景面前,两姐妹都忍不住感慨万千。

在泰山山顶初升的日光照耀下,两个小姐妹定下来一个“五年之约”,两人的友情也更近一步,希望你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份真挚的情谊。

远在长白山的克里斯蒂娜和刘铭睿组合做任务遭遇了极大的困难。两个人像没头苍蝇一样,不仅没有找到做任务的方法,刘铭睿还要抛下小伙伴独自行动。

这对新组合一个不会说中文,一个却不想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他们还能将任务继续下去吗?

还记得润祺在加拿大为《青春季》创作的那首歌曲吗?为了更好的完善自己的作品,润祺请来了大师兄帮忙,两个人最终能够创作出令人惊艳的作品吗?小编表示非常期待喔!

循着“动物”这条线索,润祺和戴安娜来到了犬类收容所,这里收留了很多被人遗弃或者没有家的流浪狗。面对着这些可怜的小家伙,善良的戴安娜流下了心疼的泪水。

无论是彼此之间的相处还是任务的完成上,五组少年都渐入佳境,在所剩不多的中国旅程中,他们还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每周五晚18:28分,央视财经《青春季》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李依环(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