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考试报道汇总_教育频道_人民网

《青春季》第九集:加拿大少年拜师孔子 黑人小伙苦练咏春【2】

2016年08月26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艾伦和李阔因课时量的问题产生了小小的分歧,在老师的建议下,阔阔决定带艾伦去孔庙,那里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而儒家文化对中国的教育影响深远。希望这一趟旅程能让艾伦对中国的文化教育有更深刻的了解。

来到孔庙的艾伦瞬间化身“十万个为什么”,对这里的一切充满了好奇。在导游的引导下,艾伦对孔夫子行过了拜师礼,成功的成为了孔门弟子。

虽然学过了太极,以马力还是觉得不过瘾,为圆他的功夫梦,于丰睿找到了藏身济南的中国武馆。并带以马力拜师学习大名鼎鼎的咏春拳!

看以马力一招一式练的有模有样,武馆还为他安排了一位师傅,这位师傅习武多年身怀绝技,她到底是谁呢?以马力在她的教导下,能够在“武林”争得一席之地吗?

(责编:李依环(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