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预计提供岗位3.5万个

赵鹏
2016年03月09日07:3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预计提供岗位3.5万个

  6日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发布,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将于16日启动,87场专项活动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3.5万余个。

  据介绍,“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将于3月16日至4月29日举办。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活动期间,本市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87场,其中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6场,政策宣讲活动1场。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达34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5万余个。

  活动期间,在组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活动的基础上,本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还将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17所高校,开展21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活动,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送指导、送培训等。

  毕业生可登录市人社局网站(www.bjrbj.gov.cn/rlzysc)查询服务月具体活动安排等。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