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层住宅电梯毛病多只能"一声叹息"?孕妇吓得要搬家

2015年05月14日07:39 |
小字号
原标题:高层住宅电梯毛病多只能"一声叹息"?孕妇吓得要搬家

  赵先生家住高层住宅,由于电梯一直是坏了好好了坏,让他上楼就不敢下,下来怕上不去。日前,他打来电话无奈表示:“这楼里一共两部电梯,一般就开一部,昨天两部都坏了,害的我爬20层楼用了半个多小时,现在我每次下班回家都‘望楼生畏’,因为电梯实在太不靠谱。”

  担心:回了家不敢下楼

  “我们这是一个高层住宅,足有24层高。十天前,其中一部电梯坏了,昨天两部电梯都坏了,住户上下出行都要爬楼梯。我是年轻人还好点儿,但是楼里还住着老人,还有孕妇,爬楼梯才真是叫遭罪!”

  小区内有三栋高层住宅,赵先生表示,自己住这儿五六年了,楼里的电梯时不时就不好用。“昨天下午两部电梯都坏了,我家住20层,下楼买菜都不敢,因为上来下不去,下去又上不来,我要外卖都没人给送。”赵先生说起电梯就一肚子气。他表示,坏了还不是最可怕的,有时电梯突然不停或突然就停了才更可怕。

  住户:孕妇吓得要搬家

  居民李大爷说,自己已经快80岁了,住在15层,周一下午回家时发现两部电梯都坏了,只能爬楼梯,简直太遭罪。

  提到电梯,楼下遛弯的居民都意见很大,孙大娘表示,楼里住了很多老人,还有孕妇,万一生病需要急诊,没电梯怎么行?“我家住17层,儿媳妇是孕妇都快到预产期了,近几年电梯总是小毛病不断,有时按17楼电梯却直接给我们带到18楼,昨天突然两部都坏了,这让我们很害怕,家人都有心搬到别的地方租房子去了。”

  记者日前看到,其中一部电梯已经修好,但另一部还处于停用状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