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司机与母子的"温暖约定" 每天早晨搀脑瘫儿子上车【2】

2015年04月21日10:17 | 来源:今日早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司机与母子的"温暖约定" 每天早晨搀脑瘫儿子上车

  接力:希望大家遇上母子俩时都能搭把手

  现在,每天上午7点20分,康师傅在古荡公交站准能碰上吴大姐母子。不过下午汤剑波放学时间早,而康师傅上班晚,常常碰不到。所以,康师傅在车队里跟同事们说了吴大姐母子的情况,希望大家碰到都能帮忙扶一把。

  同事们也被康师傅的爱心和坚持所感动,开车时碰到吴大姐母子都会主动上去扶一把。

  “今年感觉汤剑波重了,手上有点吃力,他妈妈那么瘦一个人肯定吃不消的。”康师傅说。

  吴大姐告诉记者,儿子一出生就不幸患病了,小时候还抱得动。等长大后,也只能在旁边扶一把了。而且今年体重又长了,“今年快110斤了,去年才90多斤。”吴女士说她自己都没100斤,要不是康师傅帮我们一把,我还真有点撑不下去了。“真的很感谢康师傅,每次都会帮我把儿子扶上车,很温暖。”吴女士想通过早报好好谢谢康师傅和每一位扶她儿子上车的公交司机。

  康师傅也想通过早报请求大家,如果在路上遇到吴大姐母子,也能够搭把手扶一下。(今日早报记者 章高航)

(来源:今日早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