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全民疯狂体育日:大学比赛,NBA都要靠边站!【2】

2015年04月08日15: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民疯狂体育日:大学比赛,NBA都要靠边站!

  造星功能强大

  中国小将成试水第一人

  说到NCAA,来自中国的小将唐子豪值得一提,他是一个从高中到大学都在美国模式培养的例子——在加盟NCAA前,他就读于弗吉尼亚州的纽波特纽斯汉普顿道路学院和全美第一篮球名校橡树山高中。高一时,唐子豪场均能够拿下17分4.8个篮板球和3.8次助攻。高二,他已有单场42分的表现。

  正是因为早早确定了进入NCAA的目标,唐子豪才发展得较为顺利。作为征战NCAA一级联赛的中国后卫第一人,唐子豪代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出战了本赛季NCAA联赛,赛季总共代表学校打了10场比赛,在39分钟的时间内11投6中,拿到14分8篮板球3助攻——算起来,场均不到4分钟,拿到1.4分和0.8个篮板球,还有0.3次助攻。

  这个数据看起来一般,但实际上除非是超级天才,大学球队都不会给他特别多的时间,球队目前有5名后卫,教练也希望让唐子豪慢慢熟悉球队的战术和体系。(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