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家有儿女》"小雨"带伤减肥成艺考 (组图)

2015年03月12日09:59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家有儿女》"小雨"带伤减肥成艺考 (组图)

尤浩然在家中苦苦备考,看见书名了吗?

记得这个胖墩墩的“小雨”吧!

每天尤浩然都会锻炼3个小时,争取快速减肥。

家中墙上,贴着他11年前出演《家有儿女》的剧照。

北电初试在即,妈妈精心地为他挑选衣服。

《家有儿女》里的张一山和杨紫都已从北电毕业,他们都鼓励“小雨”。

  3月10日,北京电影学院(下称“北电”)表演系初试考场迎来了一位明星考生——当年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的可爱萌娃“小雨”尤浩然。

  3月10日7点30分,北电考场外已经聚集了数十位准备参加表演系初试的考生,尤浩然身穿蓝色呢子外套、红色裤子,在人群中比较显眼,一些摄影爱好者认出他后,立刻上前为他拍照。

  当年剧中那个胖乎乎的小雨如今已经成了1.8米高的男子汉。由于前不久刚做过腰部手术,目前尤浩然不能做大动作,体形也有些发胖。除了那部让尤浩然成名的《家有儿女》之外,这些年,他还拍了《荆轲传奇》《大宅门续集》等多部电视剧。

  北电的初试要考两个项目:朗诵和才艺展示。“我准备了诗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和张震岳的歌曲《思念是一种病》。”尤浩然说他从小就喜欢唱歌,对唱歌有自信。他考试时,妈妈在门外等待。“尤浩然说他不紧张,但我有点紧张。”尤妈妈说。

  3月10日9点30分,第一批考生走出考场,尤浩然也在其中。他说这次感觉不错。人群里有人认出了尤浩然,其中一位学生还对他说:“小雨,复试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