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西安一高校校园上演大型“求爱秀” 女主角未出现

2014年12月04日13:38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安一高校校园上演大型“求爱秀” 女主角未出现

  大家经常可以听到,大学生在公开场合向女友表白的消息,要么女朋友觉得浪漫很感动,要么就是惊讶不接受,今天有网友发消息称,在西安一高校校园内就出现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浪漫表白,那女主角会答应吗?

  桃心蜡烛,求爱标语,放飞爱情的孔明灯再加上对爱痴情的男主角,这浪漫的一幕昨晚在西安一所高校的校园里温情上演,按照网友提供的信息,记者找到了昨天晚上痴情大学生示爱的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对于昨晚发生的那一幕浪漫的表白,在校园里也引起了一片骚动,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学生:写的I LOVE YOU,还有桃心。

  学生:我们看见摆的心。

  突然在校园里出现的高调示爱场面,让女主角似乎有些措手不及,遗憾的是直到最后都没有出现。而对于这样表达爱的方式,大部分学生都表示自己不会接受。

  学生:我觉得好无聊,因为你爸妈给的钱都干些毫无意义的事情。

  记者:如果是你的话你会这样做吗?

  学生:应该不会,我这人比较含蓄。

  学生:我会把她带到一个人少的地方。

  学生:我觉得过了,有钱人真任性。

  据昨晚在现场的同学说,求爱的男生姓杜,是一名大三的在校学生,由于心仪的女生没有出现,情绪也很失落。而类似于这样的求爱方式也是五花八门,更有甚者最终还被学校开除。看来,痴情男生如果想要赢得异性的芳心,光有这爱的胆量可不行。(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来源:西部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