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童被熊咬掉左臂 面对追问,负责人飞快跑下12楼

2014年10月21日07:55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童被熊咬掉左臂 面对追问,负责人飞快跑下12楼

“好疼”,麻药的效力过了,张天乐非常痛苦但强忍着。

  被熊咬掉左臂的平顶山男孩牵动着大家的心。

  昨日早上,术后第二天,换药时,粘连的伤口被扯疼,坚强的张天乐流泪了。

  躺在病床上,听见医院旁边学校的铃声,他说“想上学去”。

  昨日下午,迟迟未露面的平顶山市河滨公园相关负责人来到郑州市骨科医院,放下2万元钱,说了两句安慰的话,不理会张天乐亲人的质问,面对多家媒体的追问,从12楼跑下1楼。

  园方的这种态度让张天乐亲人愈加不满,指责其一点诚意都没有。

  出事地是全省最大的

  黑熊繁殖基地

  事发后,咬伤张天乐的黑熊被关在笼子最靠里面的熊舍内,笼子外新加装一层防护网。

  河滨公园就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离张天乐的家姚孟村不远,是平顶山最大的市民休闲场所。公园不收门票,公园内有市内唯一的动物园,需要购票入内。全省最大的黑熊繁殖基地位于园内,种群多达20余头,位居省内第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