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孩动物园被熊咬掉胳膊 受伤时是否喂食成争议【3】

2014年10月20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孩动物园被熊咬掉胳膊 受伤时是否喂食成争议

  □争议

  孩子受伤时是否在喂食

  孩子的小姨张女士认为,以前河滨公园动物园内就已经发生过类似事件,但动物园并未重视起来,导致事件再次发生,也正是因为动物园内的安全防护措施太简陋,熊舍防护网破损才导致黑熊伸出嘴巴咬伤人。(2005年9月18日,平顶山12岁的女孩王某在河滨公园动物园翻越护栏喂黑熊时被咬伤。其家人要求被告河滨公园赔偿3500元。法院认为,河滨公园并无过错。)

  河滨公园主管动物园的谢副主任认为,动物园的安全措施一向做得很好,防护栏和警示语到处都是。孩子是翻越护栏,将手伸进笼子里给黑熊喂食,才会被咬伤。

  目击者也说男孩是在给黑熊喂食时被咬伤的。事发时,现场没有动物园的管理员。“我看到管理员往这边来,空着手,大喊‘你们还不快点’,管理员到时,男孩的胳膊应该已经被咬掉。”

  而据当事人小天说:“我就站在笼子外,没留神,它的嘴就从两道栏杆中伸出来咬我。它咬得可紧,俺姥爷都拽不动。”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