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孩动物园被熊咬掉胳膊 受伤时是否喂食成争议

2014年10月20日07: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孩动物园被熊咬掉胳膊 受伤时是否喂食成争议

涉事的黑熊笼子。

事发现场,男孩获紧急救治。微博图片

  18日下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内,9岁男孩小天(化名)在动物园看熊时,翻越1.2米高的护栏接近笼子,右胳膊被熊咬掉。当晚11点左右,孩子在郑州完成截肢手术。事发后,河滨公园筹集了8000元,称“先救治孩子,之后该谁的责任谁来承担”。

  □事件

  熊笼前男孩被咬掉胳膊

  18日下午,张先生带家人去平顶山市河滨公园游玩,孩子的姥爷带着小天和孩子舅舅家的小男孩单独去逛里面的动物园。

  因为姥爷要照看弟弟,一没留意,小天就翻过了笼子外一米多高的护栏,不料被熊咬掉手臂。张先生说,笼子两根栏杆的间距大概有4厘米。“孩子一直都没哭。”张先生擦着眼泪说。据平顶山北渡派出所一不愿具名的出警民警称,出事的笼子是从北边数第三个,比较破旧,对于笼子两道栏杆间的距离,其称:“目测,黑熊的前肢能伸出栏杆。”在动物园的猛兽区,他没有注意到是否有监控,但有“请勿靠近”等警示标语。

  19日7时许,郑州市骨科医院住院部病房内,9岁的小天躺在病床上。18日晚,小天从平顶山转院到郑州市骨科医院,当晚11点左右,完成了右臂开放性截肢手术。“妈妈你别哭了。”小天望着妈妈说。妈妈把头埋在床被上,阵阵哭声让人揪心,“孩子还这么小,以后咋办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