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母亲化妆戴礼帽搅了女儿相亲局 男方被吓跑(图)

2014年10月10日09:31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母亲化妆戴礼帽搅了女儿相亲局 男方被吓跑(图)

  @糖糖:相亲奇葩事,母亲比女儿打扮更用心,化妆还戴礼帽,把男方吓跑了。

  记者追访:“为这个表弟已介绍了好几个相亲对象了,但这次没成功的理由也太搞笑了。”博主吴女士说。

  35岁的博主吴女士家住后湖,和她同龄的表弟刘先生是名销售工程师,人品很不错,但就是一直没谈朋友。3日中午,吴女士把自己小区邻居邹阿姨的女儿介绍给表弟,两人约好一起吃饭。下午吴女士迫不及待地打听结果,没想到刘先生说,“这个姑娘倒是蛮好,可是她妈妈好夸张啊,不仅化了妆,这个天气还戴了个礼帽,你吓我,我可不要这样的丈母娘。”

  吴女士一听觉得很诧异,因为平时和邹阿姨关系很好,她不是这种爱打扮的人,旁敲侧击向邹阿姨一打听,原来邹阿姨非常重视这次相亲,提前一天在小区门口的化妆店交了30元,给女儿预约化妆。谁知女儿一听就不答应,“平时是么样就是么样,我才不搞这鬼名堂。”化妆店老板是邹阿姨熟人,邹阿姨不好要求退钱,但又怕浪费了,于是就给自己化了妆,盘了头发,戴了店里的一顶帽子就陪女儿去了。(楚天都市报 记者朱蕾)

(来源:荆楚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