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电子科大校园美食文化节 “小炒哥”教学生做川菜

2014年09月26日07: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子科大校园美食文化节 “小炒哥”教学生做川菜

学生参观美食节(逆光摄影供图)

  25日上午10点不到,在成都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的食堂师傅们就已经开始忙碌起来。阿姨们将一盘盘提前准备好的菜品小心翼翼地摆放在既定位置,并特地为每道菜都配上“名片”,而现场的“吃货”们更是早已就位。

  在电子科技大学校庆周期间,由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精心打造的校园精品文化活动——第五届“美食文化节”于今日上午11点在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同时举行。这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尽显“美”食魅力,成电学子们在享受“美丽菜色”的同时,亦能品尝到“美味佳肴”!

学生们纷纷拿起手机对各种美食拍照(逆光摄影供图)

  校园美食节 等待一场味蕾的狂欢

  “这可不是巧克力做的哦,巧克力放在水里会化的嘛!你们一会儿吃的时候当心呢,这可不能吃!”在桃园餐厅的展台前,食堂阿姨正笑着解释。原来,部分热爱美食的同学误以为装饰鱼缸上的黑色泥塑小人是用巧克力做的。

  面粉制成的“萌萌哒”的“发财小猪”、“熊猫鲜肉包”,有尽显食堂师傅文艺范儿的“香酥猪排”、“玫瑰鸭舌”,以及令人垂涎的红烧肉、东坡肘子……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道菜都可以赏心悦目来形容。光电学院2013级学生徐宇章说,自己吸取了去年没抢到美食的教训,“来晚了就抢不到了,所以早点过来看看!”

  据介绍,本次“美食节”特别添加了“展品出售”环节,同学们可以通过购买提前享受到美食。机电学院2014级学生赵月穿梭在人群中,急于寻找家园餐厅的“卤鸡腿”,来自山东省的她说,自己对川菜十分喜爱。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