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雅思备考经验分享 注重单词积累

2013年12月13日17: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思备考经验分享 注重单词积累

2013即将过去,2014年1月底就将迎来春节,这意味着寒假与往年相比要早得多,雅思官方宣布明年雅思考试的场次和机会也会相应增多。2014,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可能这个寒假你打算好好的玩一玩,放松一下,可是对于有梦想的人来说,何不一鼓作气,一步跨越雅思考试这道坎呢?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胜利终将属于你,不去刻意在意过去,过去的一切都将成为你成功的垫脚石。

环球国际教育老师分享一下寒假30天的复习计划,希望考生抓紧时间。词汇:很多人的想法是拿出10-20天的时间单独背诵词汇,这是考前复习的大忌。雅思考试词汇固然重要,但是仅仅一个月的复习时间,真正的考试科目如何复习?所以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现有水平,选择性的背诵雅思词汇。最好是让雅思词汇的学习贯穿在一个月的复习过程中。雅思词汇的重点大家可以关注剑桥真题以及雅思机经中的词汇。

听力:雅思听力考试题型多样,考察能力全面,短期不容易提高。建议大家重点练习剑桥雅思真题,有时间也可以看看雅思听力机经,不用刻意去背听力机经,只要熟悉考题类型,考题背景就可以了,大家重点看看机经中的陌生词汇。还有就是一定要按时听真题,因为考试是9点基本上开始,可以按照那个时间每天做一套听力题,每天做模拟一次,考试时间的掌握就比较充分。

阅读与写作:为什么把阅读和写作复习计划写在一起?一是因为复习时间比较紧张,二是阅读与写作本身就是相辅相成的,大家可以通过阅读英文报章杂志来提高雅思写作能力,本身雅思阅读题材主要来自于杂志和网站:国家地理和卫报,还有自然杂志等。成都环球国际教育老师经验,由于时间原因大家可以泛读,而对于剑桥雅思考题可以精读,把自己觉得好的句子划下来。通过精读剑桥的阅读文章,可以极大地提高写作能力和成绩,尤其对于追求7分及以上的同学,这个方法值得借鉴。如果时间充足可以看看雅思写作的相关书籍。仔细的分析:如何成文,怎么用词,最好能背下来,然后就要练(规定时间),一定要练习,形成自己写作的风格,形成自己的用词。写完后最好能找环球国际的老师改一下,纠正语法拼写错误。短期之内会有一定的提高。

(责编:教育实习生贺艳花、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