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江西投入3000万支持民办教育  建立奖优扶强机制  

2013年11月29日11:3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熊旭 实习生贺艳花)11月28日,江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强调,要建立奖优扶强机制,调动企业和教育投资集团的投资积极性,建设一批高标准、大投入、优质量的民办学校。鼓励现有规模小、生存难的民办学校,通过联合、合并,扩大规模,提高质量,办出特色。

江西省今年将投入3000万元,扶持建设一批高质量的民办学校,建立起民办教育奖优扶强机制,而奖扶资金还将逐年加大。

江西省始终把民办教育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到2012年,全省共有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幼儿园)10266所,占全省学校总数的41.38%,在校生180.46万人,占全省的18.21%。其中,民办普通高校29所(含独立学院13所),占全省高校数的32.6%;本专科生(统招)21.05万人,占全省的23.29%。

(责编:教育实习生贺艳花、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