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神奖学金”只是一场商业秀

2013年11月29日13:1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神奖学金”只是一场商业秀

曾经走红网络的人大“女神”

  日前某高校校园内赫然拉出“5000元女神励志奖学金”的醒目横幅,宣称将评选出“校园女神”,并发放“女神励志奖学金”。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长得好看也能得奖学金?”

  校方赶紧出来澄清,该“奖学金”与学校奖学金完全不同,只是来自某商家赞助、该校学生社团化妆协会承办,以“奖学金”名义举办的一场现场妆容大赛。热议中成为“众矢之的”的化妆品网络零售商也回应道,“谁是校园女神”是其推出的年度校园行活动,“女神”的评选标准依据综合参赛者的妆容与气质最终评定,“希望大家可以宽容地看待我们。”

  原来,此“奖学金”非彼“奖学金”,纯属商业噱头,实际只是一场妆容大赛。无非是借着大学生,借着“校园女神”来吸引公众眼球,达到广告的目的。所以我们竟可以淡定行事,权且将其当作一场娱乐活动,娱乐大学生们的业余生活罢了。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