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复旦投毒案“神秘提醒短信”是由两人室友发出

2013年11月27日14:24    来源:新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旦投毒案“神秘提醒短信”是由两人室友发出

  备受关注的“复旦投毒案”于今天(11月27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C101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林某被指控涉嫌故意杀人。新民网记者全程旁听此案。

  证人证言中提到室友葛某的证词,有一次葛某在回寝室时偶遇黄洋,知道他喝水后不舒服,孙师兄带黄洋去中山医院检查,葛因为认识就一起去了。随后老师让葛到寝室去拿水样查病因,并帮黄洋拿证件。

  葛说他看到寝室水桶和机器是分离的,水桶在桌子下面,里面只有少部分的水,他取了水样,因为是专业学生,所以知道无菌操作。

  之后葛发现黄洋病情严重,血小板很低,感觉像中毒。后来去看了病理资料,联想到林之前做过类似的实验。上网搜论文后,发现林写过二甲基亚硝胺导致肝功能受损论文。发现之后打给孙师兄电话,让他调查,孙问为什么,这时候正好林回寝室,他就只能发短信给孙。所以之前新闻报道中所提到的神秘短信,其实是室友葛发的。(新民网 胡彦珣)

(来源:新民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