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西城区中小学明年开设家长课程

2013年11月26日14: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西城区中小学明年开设家长课程

  11月19日,西城区教育科研月正式启动,记者从开幕式上获悉,明年9月,西城区教委将面向全区中小学推出“家庭教育”课程,教会家长针对不同学段正确教育孩子。

  西城区教委副主任赵蓬欣表示,目前独生子女教育问题在学校工作中变得非常棘手,西城区计划动用行政和科研力量推动家庭教育普及,一方面组织专家编写“家庭读本”,不同学段将使用不同的教材,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和一些真实案例都将纳入教材。另一方面,教委将对学校开展家长教育的情况进行考核。

  从明年9月新学年起,西城区72所小学、51所中学和4所职高都将开设家长课堂,通过家长会等形式每学期至少两次与家长进行交流。(记者 张灵)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