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患抑郁症的母亲离家出走 孝子请假从香港回汉寻母

2013年11月25日07:34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患抑郁症的母亲离家出走 孝子请假从香港回汉寻母

  “母亲生下我后患上了产后抑郁症,我一直为此心存内疚。她现在发病走失了,我难过极了,盼望能尽快找回我那可怜的母亲,给儿一些尽孝的机会……”昨天,特意请假从香港回汉寻母的陈先生心急如焚地向本报求助。

  陈先生说,母亲余霞今年57岁,退休前是医生。1984年他出生后,母亲患上了抑郁症。一次发病严重时,母亲从5楼跳下摔伤右腿。陈先生5岁时,父母离异,他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大学毕业后,他考到香港参加了工作。

  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母亲离异后一个人生活,发病严重时家人曾把她送到精神病院住过一段时间,后来小姨便将她接回家里住下。这些年,他母亲一直由小姨照顾。小姨家住汉口赵家条,11月16日中午,小姨回家给他母亲做了饭,督促她喝药睡下,小姨就上班去了。小姨傍晚回家,见他母亲不在,桌上有张纸条,上面写着:“我走了”。小姨连忙出门去找,但苦寻几天无果,只好通知了陈先生。21日接到小姨电话,陈先生当即向单位请假,次日便飞回了武汉。几天来,他日夜走街串巷,脚磨破了,腿走痛了,可仍未寻见母亲身影。他说,母亲留着短发,走起路来腿有点跛,希望好心读者能帮帮他。(记者李红鹰)

(来源:武汉晚报)

(责编:值班编辑、赵竹青)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