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一男生涉嫌杀害女校友 已被抓获归案

2013年11月24日13: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一男生涉嫌杀害女校友

  武汉市公安局23日通报,“11·13”女大学生被害案告破,专班民警从河南濮阳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押解回汉。

  本月11日晚11时44分,武汉市洪山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当晚8时50分,某高校女大学生陈某在文化大道新路村附近下公交车后失去联系。报警人系陈某室友,二人相约一起吃饭。13日上午,民警在文化大道1号桥墩下的伸缩缝内发现陈某尸体,左眉弓有创伤,经法医鉴定系他杀。

  案发后,武汉市公安局立即成立多部门、多警种参加的侦破专班,进行现场勘查和走访排查。警方还要求附近4所学校的数千名男性师生提供血液样本。最终,结合群众举报线索,警方锁定与死者在同一校区、不同学院的大一男生李某某。

  22日晚,专案组获取李某某在濮阳的线索后,连夜驱车前往当地,23日上午11时许,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李某某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查,李某某,河南人,20岁,他已经承认了全部作案事实。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钟欣)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