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图:北影学生李依伊曝写真 甜美笑容获赞校花

2013年10月21日08:10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图:北影学生李依伊曝写真 甜美笑容获赞校花

  近日,网上曝出北影大四学生李依伊的一组写真。整组写真李依伊犹如油画中的丽人,镜头中的她清纯可爱,眉宇间洋溢着青春气息,呼之欲出的恬静气质与小清新气息在其清澈的双眸之中淋漓尽致地流露出来。

  据悉,该组写真大片是由网友在其个人微博上发现的,曝光后引起粉丝的围观和高度评价,网友纷纷留言,盛赞其为“北影校花”。据悉,李依伊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届表演系本科班。自幼学习舞蹈、武术,造就了刚柔并济的性格。

  在校期间专业课成绩突出,虽然还还是一名在校学生,但已有不少作品问世:在4年前代言蒙牛酸酸乳广告而崭露头角,近年又凭着电视剧《不再沉默》中的“兰少寅”和《推拿》中的最美推拿师“都红”等角色而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喜爱和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青睐。日前,在由李路执导的家庭情感轻喜剧《坐88路车回家》的拍摄中,李依伊获邀加盟担纲重要角色。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