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举办妈妈爸爸生活节暨首届“草地音乐节”--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儿童中心举办妈妈爸爸生活节暨首届“草地音乐节”

2013年08月23日22: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儿童中心举办妈妈爸爸生活节暨首届“草地音乐节”

亲子共欢乐 音乐齐分享

——中国儿童中心举办妈妈爸爸生活节暨首届“草地音乐节”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电(李菲 翟玉珠)全家总动员,开心随身行。23日,备受期待的“妈妈爸爸生活节暨中国儿童中心首届‘草地音乐节’”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丰富多彩且充满欢乐的亲子互动活动为众多妈妈爸爸和孩子们带来了非同一般的开心体验。

  在中心文艺宫月亮广场上,草地音乐节将户外、乐动、创意巧妙结合,集好听、好看、好玩于一身。在“明星爸妈”环节中,“摇滚爸爸”演绎了明星酷爸的亲子爱心节奏;“梦想家庭秀”里,“你是我的小星星”的歌声悠扬动听,普通家庭的温馨在这里尽情传递,音乐里满满都是爱的正能量;“音乐high不停”环节中,中国儿童中心多才多艺的老师们轮番上阵,用各自为孩子们创作的动听歌曲、趣味儿歌,以相当High的旋律将妈妈爸爸生活节的气氛完美调动起来……

  活动中,无论是让妈妈爸爸们受益匪浅的音乐教育讲座,还是让小朋友们乐此不疲的活动体验;不管是妙趣横生的特色室外游戏,还是欢乐温馨的草地音乐节,都使这场完全公益性的亲子家庭盛宴充满了欢笑与感动,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回忆。

  中国儿童中心主任丛中笑说,此次活动的特点是以家庭为单位,以音乐为载体,以科学育儿为核心,以儿童发展为根本,形成妈妈爸爸都参与的良好家庭教育环境。希望妈妈爸爸在工作之余,除了关注儿童生活与学习的状况,还要多关注儿童心理发展与成长,多陪陪孩子,为他留下更多童年亲情的美好回忆,这将是孩子一生的财富,妈妈爸爸一生的自豪。

  中国儿童中心隶属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是集科学研究、兴趣培养、教育活动、公共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校外教育机构,是我国儿童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窗口。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