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侦破两起篡改高考志愿案 四名考生恢复志愿--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侦破两起篡改高考志愿案 四名考生恢复志愿

2013年08月17日14:32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侦破两起篡改高考志愿案 四名考生恢复志愿

  8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全省集中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网安部门按照工作部署,积极作为,全力打击网络违法犯罪。近期,安阳、焦作网安部门成功侦破两起四名高考志愿被篡改案,为四名考生恢复志愿,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滑县、沁阳警方先后接到四名考生报警,称其高考志愿被篡改。接报后,安阳、焦作网安部门分发挥职能作用,成功侦破了这两起案件,及时恢复了四名考生的高考志愿,有效保障了考生的权益。案件侦破后,四名考生及其家长对民警办案能力和效率给予高度评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宋向乐)

(责编:郝孟佳、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