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夹死男婴拒下车 众人将车抬走(图)【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司机夹死男婴拒下车 众人将车抬走(图)【3】

2013年08月16日08:36    来源:昆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明:女司机夹死男婴拒下车 众人将车抬走(图)

  部分住户不听劝才酿悲剧

  “在卖房子的时候,对于小区的特殊结构,我们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该小区物管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在小区的每个地下车库前都有明显的标识,提醒住户不要到地下车库乘坐电梯,但是很多人图方便就是不听劝,发生了这样的悲剧,物管公司也感到很遗憾。

  事故发生后,物管已经在电梯口张贴了告示,再次提醒住户不要到地下车库内乘坐电梯。而对于小区住户关于台阶改造、当时活动栏杆是否放下等问题,物管工作人员表示很忙,并未作答。目前警方已展开对此事的调查。

  缺陷无人补救

  1.小区一层全是商户,因此整个小区都建在一层商铺以上。

  2.进出小区有3道大门,但每道大门前都有30多级台阶。老人和推车的住户,难以行走。

  3.不能走台阶的住户,只有到地下车库乘电梯。

  4.住户提过建议,在台阶上安装电梯或铺设坡道就能解决问题,但一直没得到回复。(记者李晨晨方成实习生段玲燕)        

  原标题 [昆明:奥迪夹死男婴女司机拒下车 众人将车抬走(图)]

(责编:郝孟佳、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