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突然停办 两百幼童无奈换园--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幼儿园突然停办 两百幼童无奈换园

2013年08月08日15:50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幼儿园突然停办 两百幼童无奈换园

  离开学还有一个月时间,孩子一直就读的幼儿园却突然停办,最近,家住阳泉居馨花园的王女士遇到这样一件事。和她有着一样困扰的,还有其他200多名儿童的家长。

  居馨幼儿园位于居馨花园小区附近,有200多名儿童在此就读。前几天晚上,王女士接到幼儿园老师的一个电话,被告知幼儿园将停办,请家长尽快领取体检表等手续。第二天一早,王女士按照老师的安排,办理了各种手续。手续办完了,王女士开始被新的问题困扰:“孩子刚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就要换新的地方,担心她短期内难以适应。”此外,离开学仅有一个月时间,能否再为孩子找到一所合适的幼儿园,也是许多家长最为担心的问题。

  办了数年的幼儿园,为何突然停办?阳泉开发区教育处一名负责人表示,居馨幼儿园原本租用的是聋哑学校的场地,由于聋哑学校近期要对楼房进行整修,无法再将场地租赁给幼儿园,居馨幼儿园因此停办。对于居馨幼儿园原本的200多名儿童,可以转至附近的红星幼儿园、平坦垴幼儿园、豪门幼儿园就读。目前,阳泉开发区教育处已从中进行了协调。(记者 霍雪飞 通讯员 侯节)

(来源:山西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