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湖南省本科“末班车” 余下空座2001席--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湖南省本科“末班车” 余下空座2001席

2013年08月08日11:00    来源:湖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科“末班车”空座2001席

  今天,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B)段第一次投档录取完成。今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各院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缺额,缺额计划总计2001人,比去年大幅减少了1228人。

  今天公布的院校缺额整体显示,绝大多数院校特别是外省院校计划已寥寥无几,其中不少还是追加计划。在湘三本7所独立学院都需征集志愿,而且招生计划数额相对较多。这些缺额并非第一次投档生源不足所致,而是由于考生放弃录取而空出。其中文史类529人,理工类805人。7校缺额如下: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文史类49人, 理工类118人;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文史类171人,理工类173人;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文史类75人, 理工类103人;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文史类80人,理工类106人;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文史类46人,理工类147人;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文史类68人, 理工类107人;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文史类40人,理工类51人。

  三本(B)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8日8时至18时。此次征集志愿是今年考生跨入本科院校大门的最后机会。因此,符合条件的考生应把握这次征集志愿机会,按时填报征集志愿。据悉,三本(B) 征集志愿投档线预计8日晚公布,征集志愿投档后,考生须与院校及时联系沟通,联系时间为8月9日至10日上午。该批次录取8月10日全部结束。(记者 何国庆)

(责编:教育实习生陶芊、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