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举行 李冰冰成形象大使【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举行 李冰冰成形象大使【3】

2013年03月25日16:2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3月25日,宣师一附小师生正在进行疏散演习。(人民网记者林露 摄)

3月25日,宣师一附小一名女生在消防员的引导下从高空下降。(人民网记者林露 摄)

与会各主办单位领导观摩了宣师一附小的应急疏散演练,共同启动了全国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并参加了宣师一附小学生主题安全实践活动。教育部发布了《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导手册》并将发送到全国中小学校。公安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林业局、中国地震局、中国气象局、国务院妇儿工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等主办单位向全国中小学生代表赠送了图书、光盘、画册等安全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郝孟佳、林露)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