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校友重返母校话国是--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两会”校友重返母校话国是

2013年03月14日08:1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请问朱之鑫校友,国家出台的新国五条会对当前社会经济产生哪些影响?”近日,应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校长邀请,第11、12届全国 “两会”代表、委员中的部分校友利用休会时间返回母校,与师生共话国是。

  据了解,邀请两会校友回母校活动始于2009年,现已成为北京四中的一项传统活动,学生通过与代表们的交流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中日关系、如何实现中国梦等时事热点问题,都被同学们提到。刘长铭校长表示,校友们讲的虽然是书本外的知识,但是都包含在同学们学习的各个学科中。“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建设祖国的重要作用,今天的成功是他们不断努力的结果,而未来祖国取得的成绩要靠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现在,放眼未来,不断进步。”(王斌)

(责任编辑:许博、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