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6岁富二代更多私照 或是隐形富豪接班人【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组图:16岁富二代更多私照 或是隐形富豪接班人【3】

2013年02月28日11:25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主人公身份仍旧是谜

  对于火爆的奢侈照,网友更关注的是照片中主人公的身份。据有关网友爆料,正太小伙是恒大地产某老总的公子许熙浩,又叫做许少爷,还有少爷、唯美红人、东方KING等称呼!但也有网友爆料称,照片中主人公其实是生命人寿某老板之子张家乐。“我要举报!此新闻是谣言!!!!此人微博名‘张家乐KING’,父亲是生命人寿董事长××,华强北新亚洲的老板、龙岗新亚洲的老板,资产上百亿……”网友@快乐吧my说。

  记者登录“张家乐KING”的微博看到,博主登记的地址为“广东深圳”,性别为“男”。博主在微博上发布了多张表现其富裕生活的照片,而在网上被疯传的一张所谓“许熙浩”与友人登上飞机的照片正出自该微博。

  由于网友传的两位老总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且他们对家人的信息非常低调,很难查询到相关资料,所以“16岁顶级富二代”究竟是谁家的公子爷,目前仍有待核实,或许他是一家隐形富豪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