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表情图走红 考生被分为6种类型--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考试表情图走红 考生被分为6种类型

2012年11月19日13:51        手机看新闻
还有两个多月,又是期末考试时段,从考试前一个礼拜到成绩公布当日,大伙还记得自己当年的表情图吗?如果你忘了,不妨来对照近日在网上流行的“考试学生类型划分图”。

  还有两个多月,又是期末考试时段,从考试前一个礼拜到成绩公布当日,大伙还记得自己当年的表情图吗?如果你忘了,不妨来对照近日在网上流行的“考试学生类型划分图”———以头像表情的形式揭晓了不同类型学生在考试前后的状态。中学老师则认为,现在的学生类型以努力和聪明者居多。

  考生分为6种类型

  这张“考试学生类型划分图”把学生分为努力型、普通型、聪明型、懒惰型、笨蛋型、没得救型6个类别,以头像形式分别展现出各类型的同学在考试前一个礼拜、前三天、前两天、前一天以及考试当天和成绩公布那天的各种表情。

  努力型从考前一个礼拜就开始捏紧拳头奋斗,考试当天则笑脸盈盈地轻松上阵,好心情一直维持到成绩揭晓时;普通型在考前一个礼拜尚处于无所谓状态,他们一般从考试前三天开始复习,最后的成绩虽不如努力型,但至少属于中上水平;考前只顾玩乐睡大觉的属于懒惰型,考试当天他们通常两眼一抹黑,不知从何下笔,分数公布后则落个泪流满面的下场;没得救型则是从考前一个礼拜一直乐呵呵地“傻笑”到成绩公布当日,似乎没啥能在他们心中掀起一丝涟漪。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