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郎永淳妻儿曝光 儿子是学校有名的才子--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央视主播郎永淳妻儿曝光 儿子是学校有名的才子

2012年11月19日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郎永淳和吴萍的宝贝儿子“小雨”现在已年满十周岁,“小雨”的大名是郎俣,这个名字是郎永淳通过查字典为儿子取的,寓为可爱的小宝贝之意。郎永淳和吴萍的宝贝儿子“小雨”现在已年满十周岁,“小雨”的大名是郎俣,这个名字是郎永淳通过查字典为儿子取的,寓为可爱的小宝贝之意。

央视主播郎永淳妻儿曝光 儿子是钢琴天才(图)

  一家三口

央视主播郎永淳妻儿曝光 儿子是钢琴天才(图)

  郎永淳妻子曝光

  据11月19日天津新闻网报道 估计全国人民很少有不认识郎永淳的,只要看过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就会记住这个一脸优雅与平和的小伙子,他那略有磁性的嗓音,将天南地北的大事小情娓娓道来,十分专业又不失个性。虽然在有着很高的曝光率,也拥有不少粉丝,但生活中的郎永淳却十分很低调,不仅从未谈及过自己的私生活,就连他的另一半及孩子也未被曝光过,显得更加神秘。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这位央视名嘴的另一半及他们的儿子的照片,这也是郎永淳妻儿的首次曝光。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