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情书作文走红 网友称史上最感人告白--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小学生情书作文走红 网友称史上最感人告白

2012年11月19日13:42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这篇被网友称为“最牛小学生作文”看上去更像一篇日记,文章最上面署名“11月7日星期三天气晴”,字体稚嫩。文章结尾:“为了全人类的生命财产安全,我要在就剩下的几天里好好复习,不让悲剧发生。

“王乐乐”的情书受网友热捧

  “王乐乐”的情书受网友热捧  

  小学生最感人情书作文

  一篇名为《你》的情书被网友称为“史上最感人告白”的作文里,讲述成都的六年级小学生王乐乐对班上一个叫“菜菜”的女生的真情实感。

  “你走了,我没什么好送给你,河边也捡不到一颗像心一样的石头。”如此恶搞深情的句子并不是偶像剧里的台词,而是一个自称六年级小学生所写的“情书”。这个名为“ 六年级二班-王乐乐 ”的微博网友于9月7日贴出一篇题为《你》的作文,虽文笔稚嫩,却情真意切,并紧跟网络流行语。该封“情书”看哭了一众网友,被称为“史上最感人告白”,还有女网友看完后遗憾六年级时没能收到过这样一封情书。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熊旭)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