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郎永淳妻儿曝光 儿子是学校有名的才子【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央视主播郎永淳妻儿曝光 儿子是学校有名的才子【3】

2012年11月19日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郎永淳和吴萍的宝贝儿子“小雨”现在已年满十周岁,“小雨”的大名是郎俣,这个名字是郎永淳通过查字典为儿子取的,寓为可爱的小宝贝之意。郎永淳和吴萍的宝贝儿子“小雨”现在已年满十周岁,“小雨”的大名是郎俣,这个名字是郎永淳通过查字典为儿子取的,寓为可爱的小宝贝之意。

央视主播郎永淳妻儿曝光 儿子是钢琴天才(图)

  爱妻其人

  郎永淳的妻子吴萍目前在《计算机世界》做编辑工作,长相清秀,在这一点上,他们俩绝对有夫妻相。要说到性格,那真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郎永淳看上去永远一副不急不慢的样子,说什么都一笑了之,吴萍却是个开朗、外向、一团火样的女人。

央视主播郎永淳妻儿曝光 儿子是钢琴天才(图)

  郎永淳和吴萍的宝贝儿子“小雨”现在已年满十周岁,“小雨”的大名是郎俣,这个名字是郎永淳通过查字典为儿子取的,寓为可爱的小宝贝之意。出生于1999年9月26日出生的郎俣长得帅气可爱,而且学习成绩优异,擅长钢琴,是学校有名的才子。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