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上长江商学院为哪般 任泉:同窗情深易合作【8】--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明星上长江商学院为哪般 任泉:同窗情深易合作【8】

2012年11月07日08:2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王石与演员田朴珺的绯闻,读商学院就是混圈子、钓金龟的说法流行,各种小道传闻让商学院EMBA躺着中枪。长江商学院的任泉和中欧商学院的陈蓉,他们“现身说法”,说出他们经历的EMBA。

  陈蓉透露入学难

  女演员少主持人多

  东方卫视的女主持陈蓉是在2008年进中欧商学院就读EMBA班的,2年半后毕业。对于如今外界“女星抱结识富豪目的而报名EMBA”的说法,陈蓉极力否认,“怎么可能!据我所知读EMBA班的主持人相对多一些,有杨澜、袁鸣、鲁豫、许戈辉、陈辰等,女演员真的很少,至少我在读中欧时没有。无论是主持人还是演员,EMBA不是你随随便便就能入学的,如果你不在管理岗位或涉及到制片等相关有管理性质的工作,学校根本不会要,还要通过笔试面试。”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